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失冠父亲淡定:冠军要等到世锦赛上去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05日13:38

  儿子输了,担任解说嘉宾的父亲老丁显得很淡定,他甚至开玩笑地说道,“人家说了,没有哪个选手能连续两次夺冠,这次没拿到冠军,就到世锦赛上去拿。”

  这次比赛,冠军的奖杯是流动的,不能永久保存,而亚军的奖杯则可以自己带回家收藏,对此老丁笑言,“这样挺好,我马上就把奖杯带回家,可以一直摆着,不像冠军奖杯到时候还要交出去。”

  对于儿子本次比赛的总体表现,老丁坦言,“他才23岁,还很年轻,很多东西需要随着年龄的增长才能慢慢悟出来,所以每一次比赛,对他来说,都是一个收获经验的机会。”

  (捷报联盟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