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正在京喜结良缘 新娘芦璐为张怡宁队友(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5日13:44
芦璐笑容灿烂。资料图片
芦璐笑容灿烂。资料图片

  本报讯 4月4日上午,原中国乒乓球队名将刘国正在北京喜结良缘,新娘的名字叫做芦璐,现效力于北京乒乓球女队。并曾同张怡宁、郭焱、丁宁等人一起赢得过去年山东全运会的女团冠军。

  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刘国正真正为大家所熟识是在2001年的大阪世乒赛上。当时在男团半决赛与韩国队一役中,刘国正在拯救了七个赛点的情况下击败了名将金择洙,为中国队最终夺冠立下头功!如今刚刚步入而立之年的刘国正就迎来了另外一件人生大事——步入婚姻殿堂。

  刘国正的新娘芦璐1989年9月7日出生,直拍打法,现效力于北京乒乓球队,曾经多次随队征战全国锦标赛和全运会。(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