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面对欧冠联赛本特纳信心十足 笃信阿森纳胜巴萨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5日13:55

  本报讯 从三过球门而不入到屡建奇功,丹麦球星本特纳在范佩西受伤之后终于正式挑起了阿森纳的中锋大梁。欧冠对阵波尔图的帽子戏法是本特纳为自己正名的开始,而在这个周末阿森纳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又是本特纳的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面对即将到来的欧冠联赛,本特纳信心十足。

  在上周二阿森纳主场同巴塞罗那的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有一个水货需要正名,本特纳需要证明温格对他的信赖不会付诸东流,而巴萨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则要证明自己不是大场面软脚虾。结果本特纳贡献一个助攻,阿森纳从0∶2落后到2∶2扳平,死里逃生。而伊布拉希莫维奇虽然打入两球,却延续着近两个赛季的魔咒:伊布进球,球队不赢球。

  本周二移师诺坎普,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确定将无法出战,而阿森纳则折损了法布雷加斯、加拉和阿尔沙文。尽管如此,近来找到状态的本特纳依然对于阿森纳能够淘汰欧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深信不疑。本特纳表示:“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充分的展示了阿森纳的信念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我始终相信我们能够晋级。当然想要在诺坎普赢球这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不过巴塞罗那曾经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小组赛主场输给过喀山鲁宾,他们在那场比赛没有主力中卫搭档皮克和普约尔,而这场比赛他们也将没有皮克和普约尔。”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相信首回合比赛替补登场打入一球的沃尔科特将是巴塞罗那和瓜迪奥拉的心腹大患:“他们会特别关注沃尔科特,我很高兴他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展示出自己的影响力。有这样的球员坐在替补席上真是幸福的事情,因为他们上场的时候就会为场上形势带来变化。”(徐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