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中超八战最佳球员 国门与两大后卫获殊荣

北京国安1-2深圳深圳12号门将程月磊
1/8

北京国安1-2深圳深圳12号门将程月磊

2010年04月05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4月3日,4月4日,中超第二轮火辣开战。作为BIG4的老大,卫冕冠军北京坐镇主场,居然不敌弱旅深圳,爆出本轮最大冷门。长春、鲁能和河南作为BIG4成员,本轮均客场比赛。90分钟过后可谓喜忧交织。除了长春奏捷外,鲁能、河南均与对手握手言和。而相比之下,鲁能最后时刻煮熟的鸭子飞走,更觉无奈。辽宁与南昌两支升班马,同在主场作战,但结果却是冰火相遇,辽宁斩落中超皇马全取三分,而南昌则败倒在没落豪门申花脚下。两轮过后,赛前巨资引援的杭州、陕西均无法收获一场胜利,无论是中超新贵,还是中超皇马,都遭遇了难堪的开门黑。以下是本轮比赛足协官方评选的每场比赛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