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完胜根宝抱狗垂帘 让范志毅放手干不做干涉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5日05:5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当范志毅站在大家的面前,出言谨慎,举止低调,大家不禁要问:这还是那个大家所熟悉的“范大将军”吗?恐怕熟悉的只有那端着的两个肩膀。

  如果你印象中的范志毅豪气冲天、横刀立马,那么现在的范志毅需要你来重新定义。在范志毅告别灯红酒绿的大上海一头扎进崇明岛的时候,徐根宝是看好范志毅的。所以,在这个赛季,他决定彻底放权交给范志毅来带领这支队伍。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当范志毅见到熟悉的媒体,出言谨慎倍加留意的时候,大家都感觉到范志毅变了,变得很低调,甚至有点陌生。在取得胜利之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范志毅并没有大放厥词,他很友好地感谢了对方主教练的夸奖,然后很理智地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教练员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而对于东亚队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联赛还很漫长……诸如此类,这似乎不是范志毅的“套路”。看来曾经那个喜欢放炮的范志毅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的范志毅理智而低调,球队呆在一起。”范志毅知道该如何“言传身教”。今天是范志毅第一次身穿西服亮相,虽然模样给人感觉还有点别扭,但范志毅的这次华丽转身让人感到欣喜,而老帅徐根宝更是很欣慰看到范志毅的日渐成熟。这场胜利也让老帅徐根宝更加信任范志毅,并且公开大赞爱徒,“范志毅这场比赛很努力,祝贺他!”

  本赛季,老帅徐根宝从台前走向幕后,真正当起了“老谋子”。他说,现在已经完全放权给范志毅,让范志毅放心、放手去干。而今天这场比赛,也是范志毅执教中甲的首场比赛,可以说对范志毅的执教生涯宝笑笑表示,他不干扰范志毅的指挥。至于中场休息室,徐根宝是否进行了一番点拨?徐根宝将功劳都归于范志毅,“中场休息室?哦,这个比赛,徐根宝还是很满意范志毅的指挥。“把这支球队交给范志毅之后他很努力,这场球祝贺他。希望他更好地总结,因为后面路还很长,后面强队更多。这场表现不错!”徐根宝再次肯定范志毅的个人首秀。谈到这场比赛,徐根宝的评价是:“从比分上说,今天完成了任务,出来之前我们就说今天一定要拿三分;从场上表现来说,时好时坏。总的来说,下半时去年的球员换上去多一点时打得比较漂亮一点。因为这里面有个磨合的问题,我们原来那拨球员在一起都3、4年了,时间长,配合自然好,新球员磨合还不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