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冲超三强轻松赢球 谁是他们前进路上拦路虎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5日05:5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首轮中甲,并没有出现中超那样的混沌场面,几支志在冲超的队伍都赢了,可以说开局已经显现出本赛季冲超的残酷和艰苦。

  恒大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李章洙接手队伍不过10天,但他很聪明地延用了彭伟国执教时的阵容,加上郜林的加盟,使得这场比赛赢得格外轻松。郜林也用两个进球回击了朱骏。不过赢球不代表没有问题。赛后李章洙就强调,自己对球队并不熟悉。作为一名有个性的教练,李章洙肯定会将自己的技战术风格灌输给广州队,但是否合适,是否能够被队员们接受,还需要时间来考证。一句话,只要广州队自己不瞎折腾,冲超把握很大。

  和广州的轻松取胜相比,成足的登顶让外界有些意外。在董事长许宏涛锒铛入狱后,这支球队的前景难以令人乐观。这场大胜更像是一针强心剂,让这支青年军多少有了些希望。不过大股东谢菲联只投入了200万英镑,这个投入想在今年冲超难度相当大。球队唯一的优势就是主教练王宝山,他对队伍的调教在首轮已经显出了功力。

  同样喊出冲超口号的东亚可谓是有备而来。主教练是范大将军,又引入了三名外援。2比0战胜同样是青年军的日之泉,已经显出了实力。不过这支队伍同样有着软肋:状态起伏较大,善打顺风球。冲超毕竟不是一场比赛,因此和广州恒大相比,经验是他们最大的缺陷。

  首轮最大的冷门无疑是沈阳东进不敌升班马湖南湘涛。实际上,尽管东进赛前口号喊得很响,但从人员配备来说,并不具备冲超的实力。上个赛季第四名的成绩有一定的水分,如果以此就认定球队有冲超的实力,恐怕要贻笑大方。

  安徽九方尽管拿下了湖北东方国旅,但从人员配备和实力上来说,与几支冲超热门队伍还是有一定差距,也许他会是一个不错的搅局者。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