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重压下埃韦顿最兴奋 湖北10万美金强援好用超值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5日05:5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皖鄂之战,谁是湖北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大家的答案非常统一:后腰埃伟顿。在己方禁区前扮演清道夫,在对方禁区前时不时传出一脚好球,埃伟顿是李军赛后唯一点名表扬的球员,“他今天确实表现得很兴奋,防守和进攻上都起到了很大作用。10万美元买他,确实是物超所值。”就连安徽方面对埃伟顿也是褒奖有加,“如果不是埃伟顿,我们恐怕上半场早就进球了。”

    即使离开安徽加盟湖北,埃伟顿在合肥依然人气不减。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不少安徽球迷拉着埃伟顿签名留念,安徽九方队主教练赵昌宏更是开玩笑地对埃伟顿说:“准备好两副护腿板,踢的就是你!”对此,埃伟顿笑着回应:“我预感我会进球的。”

    赛前成为焦点,赛场上焦点依旧是他。安徽队左边前卫崔永哲反复冲击王圣镇守的右路,湖北队的后防线也在疲于应付,此时埃伟顿站了出来,时不时补防王圣和中后卫的接合部。一次,眼看罗德瑞格要杀进禁区射门,埃伟顿突然杀出,抢下来皮球后转身斜传给左路空当处的大巴,留下还在傻愣着的罗德瑞格。埃伟顿很兴奋,但是架不住体能上的消耗。前七十分钟,埃伟顿成为湖北队的清道夫,后二十分钟,他的体能有点顶不住,攻防略显力不从心,这让看台上的湖北绿茵俱乐部高层颇感无奈。赛后,这位高层对埃伟顿赞赏之余,也提出了小小的要求,“你后二十分钟的体能存在问题,多次出现失误。你是不是可以考虑合理分配体能啊?”对此,埃伟顿笑了笑:“有点兴奋,以后注意!”面对老东家,埃伟顿证明了自己;对于新东家,他让湖北绿茵俱乐部高层高兴不已。“十万美元就能找到这么好的外援,太难得了!”这位高层表示。

    与此同时,湖北队教练组希望年轻球员能从埃伟顿踢球的方式中学到东西。“请外援除了加强球队实力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让你们好好学习的,看看人家外援怎么踢球,比较一下自己,希望有所借鉴。”李军表示。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