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奔着三分来带着遗憾走 回到济南恐又要整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5日14:56

  客战泰达,鲁能上上下下都非常重视。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两人都来到了天津督战。平局的结果让两位领导有些不满意:“我们本来是奔着三分来的,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韩公政遗憾地说。

  韩公政说,从两队赛前的状态对比上看,鲁能要比泰达的状态更好一些。“我们经历了亚冠比赛的磨砺,而对手在队伍调整方面还没进入状态,我们的状态应该更好一些,赛前我们就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争取能有所斩获。”可从比赛结果看,鲁能并没有表现出来比对手高出一筹的实力,这一点让俱乐部高层有些不满意。“我们赛前就告诫大家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去打,而且要自信但千万不能自负,队员们在这一点上做得不够好。”

  韩公政表示,等回到济南后,全队要认真地进行全方位的总结。“这不仅仅是1:1的问题,还有很多问题都需要我们总结。接下来,我们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如何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以迎接后面更为严峻的比赛。”显然,鲁能惯有的整风又要开始了。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