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开局连续爆冷 豪强遭遇尴尬弱旅“强出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5日15:01
  中超刚打两轮,已经乱花渐欲迷人眼。16支球队无一取得两连胜,混乱的局面俨然是去年的翻版。京鲁吉豫亚冠四强起伏不定,整体低迷,而两大新豪门陕西和绿城更是非平即负,开局惨淡。无人一枝独秀,中超城头变幻大王旗的景象,似乎又将在今年频繁上演。

  豪强不强无疑是上赛季的一大标志,而今年联赛这一现象显然还在继续。昨天,鲁能在大好形势下,仍然奈何不了伤筋动骨的泰达。而国安表现更令人失望,主场11打10竟然不敌弱旅深圳队,值得一提的是,为深圳队获胜立下大功的还是前申花球员,凭借赫莱布的梅开二度,深足爆出本轮最大的冷门。

  老牌强队低迷也罢了,两大新豪门两轮战罢都只得到可怜的1分,令人大跌眼镜。赛季前大肆招兵买马的陕西和绿城,看上去还在“消化期”。陕西本轮客场1比2输给升班马辽足,而绿城主场1比1逼平长沙金德,朱广沪和吴金贵的日子都不好过。如何尽快整合阵中明星,找到合适的技战术打法,成了两队的共同难题。

  两轮战罢,有6支球队积4分领跑第一集团。其中,除了鲁豫吉等亚冠三强外,金德、辽宁和深圳这样以往保级球队也名列其中,表现可谓相当抢眼。南昌两战全败,成为唯一一支积分为零的球队。拿到3分的申花暂时排名第八,和国安比邻而居。对于年轻的申花来说,放眼后面的漫长联赛,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