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新民晚报:一张透明的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5日15:01
  没有以冠军谢幕,对于丁俊晖来说,有些遗憾。但综观全场,当“金左手”威廉姆斯重新成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几乎没有人能击败他。巅峰期的奥沙利文也未必做得到。丁俊晖还不是奥沙利文,所以输得并不冤枉。

  讨论丁俊晖在当今斯诺克界的地位,是个很难的话题。年少成名,战绩辉煌,21岁的他无疑早已步入当今一流高手之列。但看昨天比赛,一个感觉不吐不快,小丁或许只是一流,还没能成为超一流。高手相争,输赢本就在毫厘之间。对于追求极致细微感觉的斯诺克而言,这种差距薄得就像一张透明的纸。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却清晰存在。

  技术、天赋和激情?这些丁俊晖都不缺,和老而弥坚的威廉姆斯相比,丁俊晖昨天欠缺的就是一点坚持。一到关键时刻就无法咬牙挺住,这是丁俊晖的弱点。小丁已经有所进步,但还在成长,要成为一位胜负世界的强者,小丁别无选择,只有把心脏锤炼得更坚强。除此之外,别无他途。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