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青岛晚报:中超新贵有多贵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6:31

  新赛季开始之前,最让人感叹的球队是谁?陕西和杭州。两轮比赛过后,最让人叹息的球队是谁?还是陕西和杭州——中超新贵将笑傲江湖,还是终将黄粱一梦、徒增笑柄,已经成为每个人心中的问号。

  面对升班马,陕西豪华的阵容最终只换得一场失利。大牌云集的杭州坐镇主场也只能留住一分。新赛季两轮过后,两大新贵都是一负一平,战绩令人大跌眼镜。当然了,毕竟联赛刚刚开始两轮,还未度过磨合期的陕西和杭州结局如何,谁也无法预测。

  新贵们表现让人失望,豪强们同样是状态低迷。卫冕冠军国安面对深圳的洋枪队,即便是在主场也难逃一败。鲁能虽是客场作战,但是和内耗巨大的泰达也只能打个平手,怪不得会惹得球迷怒砸矿泉水瓶了。河南建业也是和没落贵族大连战平。四支参加亚冠的队伍,唯有长春亚泰客场战胜了江苏。

  投入大意味着期待大,无论是新贵还是豪强,他们都承担了球迷们太大的期待,至少这一轮,让人失望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