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究竟功力几何 次轮客场虽平球迷仍满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6:33

  首轮比赛还算不错的发挥,让人们开始怀疑赛前对于中能队新赛季前景的那些悲观,可能真的是太悲观了。但是仅仅过了一周,人们立即就发现,这事还真的是挺悲观。刘健头球带来的兴奋,将李毅男大腿留下的失望迅速击碎,但之后伴随的却基本都是胆战心惊,下半场的那一张红牌让人恍惚间感觉中能的机会终于来了,但接着看了十分钟就知道了,机会确实只是在恍惚间来了一下,现实中则完全不一样。

  该来的终究会来,就像那个大名鼎鼎表现平平的重庆外援久基奇,他的单刀球踢得像是回传球,并不能掩盖中能后防的孱弱一样,上一场比赛憾平泰达的不错表现,也不能改变中能新赛季的艰难。看着每一次力帆的定位球进攻,足球就像弹力球一样,在力帆队员的脚和中能队员的身体之间来回折腾,虽然排人墙、堵抢眼的勇气可嘉,但终归不是防守的正途,这样的后防线终归要被打穿。同样,少了曾经核心人物的进攻缺憾,也不会像换件27号队服那么迅速被人填补。漫长的联赛,不会永远都是激情和运气撑起的进程,实力和付出才是真正的体现。

  现在的中能究竟功力几何,人各有所见。首轮的兴奋并不代表所有,第二轮的低迷也不能验证一切,问题已经存在,最关键的是如何解决问题。稳固后防、完善进攻,至少能够展现出该有的气势,才能会让球迷们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