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裴恩才不满埃雷尔森:回中国后 比去年胖15公斤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6:51

  “埃雷尔森这次回中国,胖了15公斤。”这是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裴恩才的一番话。在公共场合说出这样的话,也反映了裴恩才心中的不满。

  本周三,发生了埃雷尔森和队友争执之后,裴恩才立刻将这些球员关在一起开会,严厉批评了他们的行为,强调团结是球队进步的根本。在同亚泰的比赛之前,裴恩才又特意给球队开会,话题仍是球队的团结问题。

  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曾公开表示舜天队中没有什么大佬,谁制造矛盾给球队带来不利因素,谁就离开球队。

  昨天,埃雷尔森的两个失误不仅没有给舜天带来新赛季的主场开门红,更是让教练组对他的使用打了一个问号。在前两天,上海申花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外援杜威尔和恩朗在训练中的表现不满,被罚到场边跑圈。而如今江苏舜天队中的外援已经开始公然制造矛盾破坏球队团结,对于这样的球员如何处置,这是留给主教练裴恩才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