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期盼获更多休息时间 得分王恐旁落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05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骑士随队记者布莱恩-文德霍斯特发表微博称,由于骑士提前锁定了常规赛第一名,詹姆斯渴望能在最后的5场比赛中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豪取42分,但骑士客场惜败凯尔特人,不过他们的最大对手湖人也输给了马刺,这样骑士提前获得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头名,并取得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在此背景下,詹姆斯渴望好好休息调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截止目前,詹姆斯本赛季一共征战了75场常规赛,且都是首发出场,在39.1分钟的时间内,“皇帝”交出了29.9分7.3板8.5次助攻的豪华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助攻数据乃职业生涯最高,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的第一位。

  如果詹姆斯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全部休战,那本赛季的得分王之争将会增大悬念。目前排在得分榜第2位的杜兰特场均得分为29.6分,由于雷霆正在为季后赛排名奋力前进,杜兰特有希望在最后几场超越詹姆斯成为本赛季的得分王。

  另外,詹姆斯最近和美国男篮的主管科朗吉洛发生了冷战。詹姆斯前几天表示很可能将错过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随后科朗吉洛态度很强硬的给予了回应。科朗吉洛称,任何球员如果无特殊理由缺席了世锦赛,将无缘成为美国男篮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员。对此,詹姆斯今天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同样强硬的回应。

  文德霍斯特同时称,如果詹姆斯真的缺席最后几场常规赛,那奥尼尔很可能因此而提前复出。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