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恩里克中超小试牛刀 裴恩才力挺:表现相当不错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7:36

  在埃雷尔森“没落”的同时,他的巴西同胞,舜天本赛季新引进的外援恩里克则在昨天的比赛中显示出了比较好的竞技状态。“恩里克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我们在前场这样的球员太少了,如果今天路易斯和陆博飞能上的话,也许球队的进攻将更加锐利。”老裴说。

  舜天引进恩里克,原本是路易斯的替补,但舜天10号因为红牌停赛,恩里克在昨天得到了首发上场的机会。比赛开始后,恩里克表现出了非常强的进攻欲望,第8分钟,舜天队获得机会,角球开出后,埋伏在禁区内的恩里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可惜顶在了门柱上,巴西人也扼腕不已。

  机遇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下半场,舜天刚换上场的孙可杀入禁区,被出击的安琦推倒,舜天同样获得点球机会。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就曾经有过进球的恩里克站在了球前,为舜天队将比分扳平的同时,也攻入个人在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

  由于很迟才来到舜天,因此有人担心恩里克会像去年舜天的哥伦比亚外援戈麦斯一样是个水货,但两轮比赛之后,巴西人用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还是有实力的。(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