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夏季与高层商谈续约 继续执教阿森纳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5日17:36

    搜狐体育讯 法国人阿尔塞纳.温格自从在1996年10月1日从里奥奇手中接过阿森纳俱乐部的教鞭之后就一口气在北伦敦的俱乐部服役了13个年头。他不仅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帅,同时也是执教时间最长的一任主教练,而且也是胜率最高、最成功的掌门人。

  不过这位被阿森纳球迷称为“教授”的法国人与阿森纳俱乐部上次签订的合同即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自从去年传出了皇马有意邀请温格掌舵“银河战舰”之后,枪手球迷就一直担心这位阿森纳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有可能会在合同期满后另投他处...

  而温格在昨天接受《星期日邮报》采访时则谈及了有关自己前途的话题,而从中我们也可以听出这位60岁的主教练依然情系阿森纳俱乐部,愿意继续将自己的未来与老东家捆绑在一起。

  “今年夏天或者秋天,我们将(与俱乐部)谈论高层谈论未来的话题。”温格说道。

  “我的个人前途不仅取决于这家俱乐部是否有能力染指冠军奖杯,同时也要注意这支球队是否能够做到逐年提高,毕竟我们是一支非常、非常年轻的球队。”

  “我不愿意当我离开俱乐部的时候,看见亲手培养的这批球员一无所获!”温格言论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如果以法布雷加斯为首的这批年轻球员足够强大,有能力捧得冠军奖杯,他愿意继续留下来执教;而如果这批年轻球员延续了连续多个赛季的“冠军荒”,温格又不甘心抛弃这批弟子。

  那么,温格将会继续在阿森纳执教多少个年头呢?这或许是今年夏天阿森纳与俱乐部高层讨论的唯一问题。(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