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贵州上海成立申黔拳跆俱乐部 联合出战拳击联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17:11
  新华网贵阳4月5日电(记者李劲峰、黄勇)5日,申黔拳跆俱乐部在贵阳正式揭牌成立,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与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参加了揭牌仪式。即将开战的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6支参赛俱乐部中,由贵州和上海联合组成的申黔俱乐部成为唯一由两省市组建的参赛队。

  在今年2月的中国拳击联赛的交流大会上,申黔拳跆俱乐部交流到8名拳手,加上贵州和上海的2名拳手,申黔拳跆俱乐部参加今年中国拳击联赛的选手名单基本确定。

  中国拳击联赛共设5个级别,每个级别俱乐部可报2名选手参赛。北京奥运会冠军、贵州拳手邹市明和十运会铜牌得主海南拳手麦清贤将成为申黔俱乐部的51公斤级的“双保险”

  揭牌仪式上,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说,贵州和上海有着长期良好的体育合作关系,两省市联合成立申黔拳跆俱乐部,其主要目的在于联强做优,为众多拳击运动员提供一个提高技术和积累参赛经验的锻炼机会,使他们尽早成熟,为国家拳击事业作出贡献。

  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中国拳击联赛将于4月下旬至7月下旬举行。参赛的6支俱乐部队伍中,南、北方各有3支,联赛分为团体暨个人拳王赛预赛、团体决赛及个人拳王赛三个阶段,最终产生团体“中国拳击联赛总冠军”和个人“中国拳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