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惨败步行者31分 阿德尔曼:一场尴尬的失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17:08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电 NBA常规赛4日进行8场比赛,迎来大将马丁和阿里扎的休斯敦火箭却仿佛丢掉激情,102:133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新泽西网队遭遇奇才,99:109落败,易建联手头失准,仅得3分。

  尽管火箭上轮比赛战胜实力强大的凯尔特人,但依然彻底丧失晋级季后赛希望。也许希望的破灭打击了火箭上下士气,两员大将的伤愈归队也无法让他们足够振奋起来。

  面对拼劲十足的步行者队,火箭队全场各项技术统计上均不及对手,其中命中率以44·8%比57·6%输了近13%,篮板以37比49输了12个。本场四节比赛有三节火箭让步行者得分上了30分,其中第二节达39分,唯一一节未上30分的也达到29分,而火箭队单节最高得分才28分。

  也难怪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惭愧地感叹球队遭遇了“一场令人尴尬的失败”。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为38胜38负,仍排名西部第十位。在常规赛还剩6场的情况下,他们最后的排名将会定位在西部第9到第11位之间。

  网队赴华盛顿挑战“客星”奇才,等待他们的是本赛季第四度落败。易建联出场30分钟,8投1中得3分,但抢得全队最多的7个篮板、盖帽2回、助攻2次、抢断1次。不过,他也失误2次、犯规4回。

  目前网队的战绩为11胜66负,在常规赛仅剩5场的情况下要想把本赛季NBA最差的“荣誉”丢给15胜62负的森林狼队看来是件非常难的事。7日网队将客场出战雄鹿队。

  同样客场作战的马刺品尝到了胜利的甜美,100:81击败湖人。大比分取胜让马刺一扫之前客场败给湖人的郁闷,稳稳拿着连续第13张季后赛入场券。

  马刺“妖刀”吉诺比利抢下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邓肯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

  湖人的加索尔得到赛季个人最高分32分,布莱恩特入账22分和8个篮板,奥多姆奉上13个篮板,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疲软表现让湖人队员收到主场观众将阵阵嘘声。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117:113击退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107:92捕获孟菲斯灰熊;多伦多猛龙112:113憾负金州勇士;俄克拉荷马雷鸣116:108吓走明尼苏达森林狼;洛杉矶快船队107:113不敌纽约尼克斯。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