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深圳晚报:中超成东北二人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8:11

  中超开始之前,《乡村爱情故事》狠狠地流行了一把,赵本山算是把从东北那嘎达的风土人情给抖搂了个底儿掉。中超开始不过两轮,人们发现,这里竟然也成了二人转大舞台。

  辽宁队作为升班马,当年曾经险些创造凯泽斯劳滕奇迹,直到联赛最后一场才把冠军让给了山东;而长春亚泰则干脆就成了中国的凯泽斯劳滕。因此,东北双雄堪称个中国足球的凯大凯二。

  本轮,长春客场力克江苏,辽宁则主场拿下了号称“中国银河战舰”的陕西队,两队双双以1胜1平排名积分榜前茅。拥有诸多的大腕的陕西队两战仅积1分,令人大跌眼镜。那么,该队不是有孙继海赵旭日这样的东北大腕吗?不是也会唱二人转吗?错了,大连人不会唱二人转。

  长沙队本轮客场战平了杭州队,竟然也积了4分,有什么诀窍?没什么,就因为他们也会唱二人转。

  河南队本轮客场逼平大连,同样也积了4分,那又是为什么?因为他们的主教练唐尧东会唱二人转。

  基本上,到现在为止,二人转比较流行,用东北话说:必须的。

  二人转以外的事情不是太多,山东平了天津,青岛平了重庆。由于青岛历来是赌球重灾区,不妨关注本赛季青岛的比赛。

  上海申花和南昌的比赛中,南昌队门将程晓鹏罚点球破门,被某些媒体称为中国的奇拉维特,夸张了一点,奇拉维特可不止这点花样。 (贾志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