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3-8负苏格兰 提前两局认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4月05日1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3-8完败老牌劲旅苏格兰队,其中中国队是提前两局认输,表现不佳,两连胜势头戛然而止。

  本届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已经打完三场,获得两胜一负的成绩,第一场一分惜败德国,但第二场很快以7-6险胜意大利获得了本次世锦赛的第一场胜利。第三场面对亚洲劲旅日本队,中国队延续了自己的状态,8-6取得这场比赛胜利,带着两连胜的状态和气势,中国队迎来了本届世锦赛的第四个对手苏格兰队。

  今天对苏格兰的比赛,中国队延续了前几场比赛的出场阵容:一垒臧嘉亮、二垒王奉春、三垒徐晓明、四垒刘锐。第一局比赛,中国队表现不错,先手没有给对方得分的机会,比分0-0。第二局比赛,继续后手的苏格兰队显示出了强队风范,顺利拿到两分,第三局轮到中国队后手,结果中国队在本局中拿到一分,将比分追至1-2。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先手出现失误,苏格兰队一举拿到三分,随后中国队不甘示弱在第五局通过后手优势追回两分。半场结束中国队3-5落后。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先手和对方战成0-0,第七局继续后手优势的苏格兰队成功偷到一分,关键的第八局,握有后手优势的中国队再次被对手偷到两分,本场比赛最终比分也定格在3-8,最终中国队提前两局认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对手实力太强了...
中国队表现实在不佳...
希望中国队调整好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