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广东客场0比2上海东亚 主将缺阵仅半场好球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05日18:40

  本报讯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在中甲首轮比赛,客场以0:2不敌老冤家上海东亚。东亚取得范志毅担任主教练后的开门红,而日之泉只能于下周六在东莞主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争取新赛季的首胜。


  这是两年来日之泉在中甲和全运会与上海东亚的5次交锋中的第4场败仗。可以说昨天的失利并不令人意外,上赛季日之泉还能与对方一较长短,但本赛季立志冲超的东亚加大了投入,经过两年的中甲历练也更加成熟。

  而只处于中甲二年级的广东队,正如主教练曹阳所分析,将在2012年才迎来成熟期,今年更多的是磨炼队伍,整体实力在上海之下,此番客场作战加上球队核心尹鸿博因伤缺阵,胜算自然不大。

  饶是如此,日之泉昨天并未保守求和,反倒打得积极主动,尤其是上半场在左路发起一连串犀利的进攻。“我们没有保守,赛前教练组要求队员们打出自己的特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曹阳表示。

  上半场与对手战平,广东队下半场却发挥得不尽如人意。第58分钟,主队的武磊反越位成功后杀入禁区一脚垫射,日之泉后卫在球门线上未能将球解围,主裁判判罚球整体越过门线。失球后日之泉踢得较为急躁,被对手掌控住场上局面,第73分钟朱峥嵘一脚劲射为上海队锁定了胜局。

  “结果属于正常,不过我对球队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从场上表现看,比起上赛季,队员进步了许多。”赛后曹阳说道,“球队暴露出的主要问题是与外援恩华的磨合还不够,恩华也错失了两次机会,另外,尹鸿博受伤对中前场组织的影响在本场比赛中也体现得较为明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