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落幕 丁俊晖遇“强盗”失好局居亚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05日18:41

  本报讯 昨晚,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了大幕,在决赛上半场前九局争夺,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以5:4暂时领先“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可惜没能延续前半段强势表现,最终6:10不敌威廉姆斯屈居亚军,错失排名赛第五冠头衔。而后者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7个奖杯,同时这也是金左手继2006年后再夺中国赛冠军。

  赛后,丁俊晖表示:“今天他(威廉姆斯)打得比较好,下半场他就没有失误,我的手感也比较差,因为他老在上面打,好像强盗一样!”

  随着中国赛的落幕,最新的临时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希金斯依然高居榜首,丁俊晖升至第五,夺冠的威廉姆斯则升至第七,傅家俊和梁文博分列第十三和第十六。(郭小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