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比0胜桑坦德竞技 创12连胜领跑西甲积分榜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8:58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皇马连胜,以一球超越巴萨领跑西甲积分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3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取得了联赛的12连胜,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皇马和桑坦德竞技共交锋83次,皇马46胜17平20负,不过皇马客场14胜12平15负的战绩让他们客场比赛并不占优势,幸运的是今天凌晨,皇马赢得了比赛。

  C·罗上半时攻入自己创造的点球,伊瓜因下半时单刀锁定胜局。2比0,皇马不仅赢得了比赛,还获得了西甲联赛的12连胜。

  目前联赛积分榜上,皇马与巴塞罗那同积77分,不过皇马凭借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占据榜首。本周日凌晨,皇马即将在主场迎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这场胜利也让皇马赛前增加了不少信心。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皇马必将击败巴萨。“现在我们可以全力去备战与巴萨的比赛了,对皇马来说,我们需要夺回在诺坎普丢掉的分数。我坚信球队能够取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