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季后赛西部球队出炉 公牛搅局东部四席待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8:26
  本报讯随着NBA常规赛趋近尾声,季后赛的争夺进入最后阶段。截至昨日,西部的八支季后赛球队已经全部产生,而东部的形势则要更为复杂一些,由于公牛队的搅局,东部仍有四席待定。

  昨日,雷霆队击败了小牛队,这支“青年近卫军”的战绩已经达到47胜28负,而开拓者队的获胜场数也达到了47场。此外,尽管目前暂居西部第八的马刺队只有46胜,理论上还有可能被排名第九的灰熊队追平,但在双方战绩相同比较同区战绩的情况下,马刺队已经肯定超过灰熊队。因此,西部的季后赛争夺实际上已经结束,八支参加季后赛的球队分别是:湖人队、小牛队、掘金队、爵士队、太阳队、雷霆队、马刺队和开拓者队。

  至于东部,季后赛的争夺依然激烈,东部第九的公牛队在昨日击败山猫队之后,球队的战绩提升到37胜39负,而暂居东部第五至第八的热火队、雄鹿队、山猫队和猛龙队分别只有43、42、40和38胜,因此公牛队仍有希望赶超其中任何一支球队闯入季后赛。此外,骑士队、魔术队、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东部的季后赛资格,其中骑士队更是已经稳获东部冠军。(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