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名将皆晋级 中国一队选手取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20:21
  新华网贵阳4月5日电(记者何军、黄勇)中国拳击公开赛5日结束了4个级别的13场预赛。由于首战中选手实力过于悬殊,名将悉数轻松晋级。中国一队3名选手均以大比分取胜,而二队的19岁小将江根伟则不幸遭遇2009年世锦赛冠军,被淘汰出局。

  当天出场的选手中名气最大的莫过于意大利选手瓦伦蒂诺和古巴选手阿拉尔孔,前者是2009年世锦赛冠军,后者则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银牌。要论名气,两人首战的对手都无法与自己相提并论,因此晋级应在情理之中。

  然而,瓦伦蒂诺当天还是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他的对手、来自中国二队的江根伟利用主场优势试图爆冷,先发制人并率先得分,让瓦伦蒂诺措不及防。好在世界冠军经验老到,迅速反超比分并控制住场上局面,将4:3的胜果保持到了最后。

  相比瓦伦蒂诺,阿拉尔孔的晋级之路则轻松许多,他三局5:2干净利落地战胜日本选手顺利晋级。

  当天比赛,中国一队有3名选手登场,分别是54公斤级的张家玮、60公斤级的刘强和64公斤级的胡日查毕力格。由于对手实力偏弱,他们均以大比分取胜,进入下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的两名选手虽在比赛中大比分落败,但他们敢打敢拼、不言放弃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6日,中国拳击公开赛还将进行48公斤级、51公斤级、57公斤级、75公斤级以及91公斤以上级五个级别的13场预赛,中国奥运名将张志磊将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