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换血”主力停赛 阿森纳自信志在必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22:43
  新华网马德里4月5日电 尽管阿森纳目前已是伤兵满营,但由于对手巴塞罗那的中卫搭档普约尔和皮克因红黄牌停赛,这让年轻的“枪手们”信心满满:欧冠1/4决赛次回合决战定能攻下诺坎普的城池。

  在首回合较量中,两队在酋长球场2:2战平。阿森纳三员大将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和加拉在比赛中受伤,而巴萨的队长普约尔领到红牌下场,中卫皮克也因累积两张黄牌而将停赛,这些大腕儿们都将无缘6日的决战。

  尽管已被对手拿到两个客场进球,但阿森纳方面认为,身经百战的黄金中卫组合皮克和普约尔的缺阵,定会让卫冕冠军巴萨的后防弱不禁风。

  阿森纳队的锋线尖刀本特纳此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的后防完全靠这二人支撑,这对“兵工厂”来说绝对是个可乘之机。“对于双方来说,这将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冠军奖杯让人向往,我们必须击败最好的球队,我们也一定能击败对手。”

  面对大面积的伤停,双方主帅都将会不同程度地调整阵容。巴萨预计在中卫组合上会启用一高一灵的齐格林斯基和米利托,锋线上由于伊布的缺阵可能将由梅西、亨利和佩德罗组成新三叉戟。

  阿森纳方面,预计维尔马伦和坎贝尔坐镇中卫组合,前场进攻线可能会由沃尔科特、本特纳和纳斯里领衔。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