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铁闸为留曼联拒皇马米兰 三狮国门恐遭低价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05日23:33
设计台词:我不去皇马米兰
设计台词:我不去皇马米兰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三年中,曼联能够连拿三届英超冠军、两度闯进欧冠决赛,主力中后卫维迪奇功不可没,但越来越多的传闻却指出塞尔维亚人即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然而《世界新闻报》则透露说维迪奇已经决意留在曼联,并且着手准备同俱乐部商谈新合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维迪奇将以10万周薪成为红魔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去从去年开始,关于维迪奇转会的消息就不绝于耳,版本也是各种各样。首先是塞尔维亚国脚对英格兰潮湿多雨的天气不满,希望前去阳光明媚的西班牙发展。再来则是与主教练弗格森发生冲突面临清洗,而这件事情的起因还是在本赛季足总杯对阵利兹联赛前,维迪奇称自己在热身中受伤而拒绝上场比赛,愤怒的爵爷批评维迪奇“不配穿上曼联的球衣”。至于他可能前往的目的地,媒体纷纷猜测不是伯纳乌就是圣西罗。

  但是在最近一段时期,维迪奇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再加上曼联的成绩稳定,使得塞尔维亚人放弃了一些念头,转而寻求同曼联续约。作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曼联自然希望能留住维迪奇。目前,鲁尼和费迪南德是球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世界新闻报》则称,曼联很可能给维迪奇送上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新合同,从而使他步入老特拉福德的高收入群体之列。

  与此同时,维迪奇也对外发话,称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转会皇马。塞尔维亚人对《每日星报》说道:“我从没说过我要去马德里,我会履行完合同直至2012年,那时候我有充足的时间考虑未来。但是我要强调,我在曼联过的非常开心,我会全力以赴的投入比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虽然针对的是皇马,但是维迪奇的言论也令AC米兰斥资2000万英镑将其引进的传闻不攻自破。

  实力是最有说服力的话语,就像维迪奇,虽然曾和弗格森发生过一些摩擦,但塞尔维亚人超群的实力还是令曼联妥协,而那些实力不济者就只能等待清洗,比如替补门将福斯特。《周日镜报》称,这位曾被弗格森钦点为“英格兰未来第一国门”的守门员将在今年夏天离队,而其身价竟然只有可怜的250万英镑。

  在赛季初范德萨受伤的日子里,弗格森不是没给福斯特机会,只是后者的发挥实在令人失望。本赛季中,他一共代表曼联参加了8场英超,而留给人们的印象大多数都是低级失误,比如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中被特维斯断球,导致城门失守。出于某种原因,弗格森并没有让福斯特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不过《镜报》称爵爷现在已经对福斯特彻底失去信心。该报称,阿斯顿维拉和桑德兰都有可能成为福斯特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