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图片 > NBA美女花絮图

奥尼尔前妻模特小男友曝光 两人竟相差12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4月06日07:0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野兽

  北京时间4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离婚后”奥尼尔又回到了单身生活状态,现在还不清楚他有没有固定的女友。但是奥尼尔的前妻香妮已经找到了新欢,据悉香妮的新男友是个只有23岁的小艺人,以下是具体内容。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奥尼尔与妻子香妮的离婚已经进入到实质阶段,两人已经就财产分割子女抚养等问题达成协议。逃离了婚姻的束缚,香妮也可以像奥尼尔那样尽情的去“寻欢”。近日美国媒体拍到了香妮与新男友在一起候机的画面,香妮依偎在那个帅哥身边显得异常疲惫。

  随后美国媒体迅速的找到了这名男子的详细资料。这个男子名叫马龙-耶茨,今年只有23岁,他是在洛杉矶混迹的模特兼演员,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香妮今年已经近35岁。此外,经过媒体调查发现,这名男子曾经在美国当红流行音乐女歌手克丽-希尔森的一部名叫“慢舞”的MV中出演过角色。(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