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凭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 等待巴萨国家德比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6日00:44

  晨报讯(记者 宋翃)凭借C·罗和伊瓜因的得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比0战胜桑坦德竞技,再次凭净胜球优势列西甲积分榜首。

  C·罗第23分钟突入桑坦德禁区遭遇犯规,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为皇马取得领先优势。伊瓜因第76分钟接队友传球,为皇马锁定胜局。伊瓜因已经连续5轮西甲场场进球,进球达到24个,仅比梅西少两个。2比0战胜桑坦德,皇马取得西甲12连胜,积分榜上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巴萨排名榜首。本周末,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来巴塞罗那,上赛季他们曾主场2比6惨败,在国家德比中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