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官网实力榜:骑士回榜首湖人第七 火箭跌至第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06日0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NBA球队实力排行榜,骑士队本周重返榜单头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魔术、太阳和犹他爵士。湖人队则由于近期表现欠佳、连吃败仗而排名跌至第7,火箭队排名第18。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骑士(60胜17负,上周第2)

  点评:骑士队已经确立了他们在整个季后赛过程当中的主场优势,但是周一不敌凯尔特人意味着他们的总战绩将不如上个赛季常规赛的66胜,那场比赛也证明了他们的防守不如上个赛季的水准。

  2.魔术(54胜23负,上周第1)

  点评:当一支球队像魔术队打得这么好的时候,你可能会轻易忽略他们在10天当中的一场失利,但是周六输给马刺队那场比赛是魔术队自全明星周末以来防守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下周一客场挑战骑士队将会是他们常规赛最后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

  3.太阳(50胜27负,上周第5)

  点评:在接连六场对阵胜率不过半的球队之后,碰上胜率过半的球队,太阳队的10连胜也被终结了。本赛季剩余的赛程安排当中,太阳队还有五场比赛要对阵胜率过半的球队,其中包括两支目前战绩与太阳一样的西部强队。

  4.爵士(50胜27负,上周第4)

  点评:爵士队在过去一个月时间当中一直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如果基里连科保持健康,他们是西部联盟当中最具威胁的球队之一,但是他们还是有些打不过湖人队,自从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队之后,爵士队对阵湖人队的战绩仅为5胜14负。

  5.马刺(47胜29负,上周第9)

  点评:击败魔术和湖人让他们4月份打出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吉诺比利在那两场比赛当中总共砍下75分,并且获得了28次罚球机会,但是在托尼-帕克回归之后吉诺比利还能打得这么好吗?

  6.老鹰(49胜27负,上周第8)

  点评:在过去一周的比赛当中,老鹰队也是先后对阵湖人和骑士这样的强队,他们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现在他们已经在东部第三名的争夺当中领先了凯尔特人队一场。如果博古缺缺阵的雄鹿队仍能保持在东部第六,那东部第三名的争夺将会相当关键,因为老鹰队此前已经连续九场比赛不敌骑士队了。

  7.湖人(55胜22负,上周第3)

  点评:湖人队现在正处在失去对魔术队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危险边缘,而且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湖人队现在仅领先魔术队一场比赛,但是魔术队后面有可能会追平湖人队,然后因为在各自联盟的战绩比湖人队更好而占据对湖人队的季后赛主场优势。

  8.雷霆(48胜28负,上周第12)

  点评:过去这一周时间当中,雷霆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在上周的四场比赛当中,8名球员的场均得分都超过8分,由此可见他们的整体火力配置有多么均匀。雷霆队是靠进攻赢得胜利的,他们在上周的比赛当中平均100次控球机会能够砍下118.6分,不过他们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2%。

  9.开拓者(47胜30负,上周第11)

  点评:开拓者队正在打出他们赛季最出色的状态,但是他们仍然只能排名西部第八位,因为他们在负场方面落后于马刺队。为了避免在季后赛首轮碰上湖人,他们有可能必须得在下周一的比赛当中击败湖人队。

  10.小牛( 50胜27负,上周第6)

  点评:在目前战绩并列西部第二的四支球队当中,小牛队剩余的赛程是最为轻松的,但是他们此前本赛季第二次连续在自己的主场输球,他们在对阵魔术队的比赛当中显得得分异常艰难,而对阵雷霆队则是防不住对方的冲击。

  18.休斯顿火箭(38胜38负,上周第17)

  点评:这个赛季是火箭队自从选秀大会挑中姚明之后首次赛季防守表现低于平均水准。他们在周六客场击败了凯尔特人队,但是却在两天之后让步行者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步行者队也在那场比赛当中创造了133分的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排名第11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丹佛掘金,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密尔沃基雄鹿,夏洛特山猫,芝加哥公牛,多伦多猛龙,休斯顿火箭,孟菲斯灰熊,印第安纳步行者,新奥尔良黄蜂,纽约尼克斯,费城76人,金州勇士,洛杉矶快船,华盛顿奇才,萨克拉门托国王、新泽西篮网,底特律活塞,明尼苏达森林狼。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