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签三年合同只有8400万 很有可能2014年退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6日01:01

  上周末“小飞侠”科比结束了长达大半赛季的续约谈判,最终与湖人续约三年,昨天他表示,这个新合同至2014年到期,届时35岁的他很有可能会选择退役。

  一直效力湖人很幸福

  说到巨星的退役,让人不能不想到此前“飞人”乔丹是35岁时选择退役的,而恰巧这份新合同到期时,科比也是35岁,那么科比会不会效仿乔丹?

  其实对于超级巨星乔丹来说,他既是偶像,也是后人超越的对象,和乔丹同龄退役,看看自己的数据有哪些可以和这位巨星比拼一下,科比尽管不说,他心里打这样的小九九并不奇怪。虽然从伟大这个角度讲他可能无法和乔丹相比,但是手握4个总冠军戒指,在还有5个赛季的情况下,超越乔丹的6枚戒指,并非没有可能。

  “我并不确定这是否是自己最后一份合同,但这(退役)很有可能。”即使没有想与乔丹比,以科比争强好胜的心气和开始显露的身体状态的下滑趋势,他也该想到离开的那一天了。

  不过,有一点是很多巨星都无法和科比相比的,就是科比对于湖人的忠诚,从17岁签约湖人开始,至今14年,科比始终效力湖人,“我还记得第一次跟湖人签约的情景,那就像发生在昨天,时间真是过得飞快。能够一直为同一座城市效力,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幸福。”科比说。

  三年合同只有8400万

  根据规则,科比最高可以同湖人签下3年9100万的合同,因此媒体普遍预计这次他的续约总金额会在9000万左右。刚刚完成续约时,美联社报道,科比的3年合同总金额是8960万。可跟湖人关系更为密切的《洛杉矶时报》曝出了另一个版本,8400万美元,如果这个数字准确,那么意味着科比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让步。

  科比在NBA可谓“人见人爱”,湖人能留下他已经很不容易了,为何“小飞侠”要做让步?况且双方的谈判从赛季前的训练营就开始了,竟然一直持续了大半个赛季,而这期间还传出科比准备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最后竟是这样一个结果?对此科比的解释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们双方都太懒了,我猜是这样。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太在意续约,因为大家都知道,续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科比本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但科比表示自己从未考虑过行使这一选项。

  那么双方的讨价还价的核心看来只可能是,湖人能否保证尽最大可能让科比拿到更多的总冠军戒指。 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