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要5战全胜冲击乔丹纪录 已锁定常规赛冠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6日01:03

  信报讯 乔丹是一个篮坛难以企及的里程碑,科比有心去超越,而现在他的死对头詹姆斯当然也有这个心思。昨天骑士113比117不敌凯尔特人,不过湖人在主场也以81比100输给了马刺,这样骑士已正式锁定了常规赛的冠军,在此基础上他们将向乔丹的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胜场65+进行冲击。

  骑士目前战绩为60胜17负,而湖人是55胜22负。两队都剩下5场比赛,即便骑士全败而湖人全胜,双方同为60胜,但骑士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锋横扫了湖人,因此对比相互战绩也是骑士占优,湖人已经彻底失去了追赶的希望。

  至此,骑士已连续拿到两个赛季的常规赛冠军。上赛季,他们的战绩是66胜15负,目前还有5场比赛,如果全部拿下,他们胜场将达到65胜。历史上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胜场65+的球队,只有乔丹率领的公牛曾在1995-1996(72胜)和1996-1997赛季(69胜)连续两个赛季做到了。

  现在骑士剩余的5个对手分别是:猛龙、公牛、步行者、魔术和老鹰,只有后两个对手较为难缠,但打魔术是主场,因此詹姆斯还是有希望率队冲击65胜。 (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