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集团中甲花费千万 客场包机请球迷免费看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2: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本周末,广州广汽队将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原本以为这将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但擅于制造话题制造眼球经济的恒大集团,很可能借机再写下一个纪录——包机请球迷客场看球。

  来自恒大俱乐部的消息显示,在首轮中甲赛场上感受到广州球迷联盟和佛山球迷联盟的热情支持后,俱乐部深受感动,周一上午高层人士就指示相关人员准备包机事宜。而广州球迷联盟网站在周一中午发出一份紧急公告,称本周末,恒大将会包两架飞机免费赞助300名球迷去上海,为广汽队助阵。恒大俱乐部负责全部费用,包括从广州到上海的往返机票和大巴接送,还有到上海后的食宿。参加此次客场之旅的球迷只需交200元的保证金,如果整个行程中没有产生额外费用,回到广州后会如数返还,也就是说广州球迷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到客场支持自己的球队。同时,在公告中还申明“本次客场之旅不是观光团,如发现到现场不助威的,将会取消下次的客场报名资格”。

  首轮恒大3∶1轻取北理工,100万元赢球奖金已经兑现。据悉,该场比赛俱乐部的投入达到1000万元之巨,如此不惜血本,让人开始觉得,许家印承诺要将广州足球带回巅峰并非是一句空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