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高球美国名人赛即将挥杆 伍兹自备90名保镖护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6日01:59

  本报讯 泰格·伍兹在性丑闻后返回高尔夫赛场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将配备90名私人保镖,其中不乏前特工人员及FBI探员和荷枪实弹的警察。

  伍兹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即为本周将举行的美国名人赛,老虎对这场比赛尤为重视。据称伍兹的团队已经协调了约90名私人保镖,其中还有荷枪实弹的警察。美国八卦网站昨日爆出了此条消息。通常在名人赛这样的大满贯级别赛事中,将会有200名左右的安保人员,但这对伍兹来说远远不够。而过去记者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中,就亲眼所见伍兹参赛时会有8名身形彪悍的保镖,贴身保护球场上的世界第一,这是伍兹的最后一道防线。

  据称,这90人左右的保卫队不仅要保护老虎免受球迷和媒体的骚扰,他们还领到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即尤其要注意伍兹的情妇们突然在比赛中出现抢镜。为此,保镖上岗的第一项功课,即熟悉过去被曝光的伍兹的20人左右情妇们的面孔,防止她们将出现在赛场上,靠近老虎。美国八卦网戏称,在伍兹最为重要的复出站前,每一张有美女和老虎合照的照片曝光,都是外界的一大谈资。在虎女郎中,成人影片主角乔思林最出风头,她将在老虎比赛期间,于奥古斯坦球场附近的酒吧里大跳艳舞,乔思林还扬言会带着姐妹们到比赛现场“羞辱”老虎。(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