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阿森纳倚重沃尔科特速度优势 教授准备关门放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6日02:05

  本报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计划在明日凌晨的欧冠中,再次祭出“小老虎”沃尔科特这张王牌,“当你拥有这样好的球员,永远不要忘了当他出场后,就有能力给比赛带来重大影响。”温格表示。而巴萨也注意到了沃尔科特的跑动速度,瓜迪奥拉已经布置了相应防守。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瓜迪奥拉已经敲定了盯防沃尔科特的人选,就是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比达尔,在上周末巴萨4比1胜毕尔巴鄂竞技一战中,阿比达尔罕见的贡献了两次助攻。沃尔科特在两队上周的首回合交手中,用速度拖垮了对手进球,数据分析“小老虎”启动速度可以与百米飞人博尔特拼一拼。对此,阿比达尔做好了准备,他说:“足球玩的是球,而不是简单的田径。我们最好还是耐心等待,看看到底他会踢得如何。”

  枪手赛前再折损一员大将,宋在上周末联赛中腹股沟受伤,此外法布雷加斯、加拉和阿尔沙文都将因伤无缘次回合与巴萨交手。巴萨方面,皮克和普约尔挂上免战牌。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