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遇刺输球怨裁判不公 波帅不想季后赛碰湖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6日02:14

  刺杀行动正在展开,看似老迈的马刺焕发青春。过去10天,全联盟最强的4支球队骑士、凯尔特人、魔术和湖人先后负于马刺,而后者也凭此连续13年杀入西部八强。

  本报讯 昨日,湖人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81比100败下阵来。输掉此役后,让马刺锁定季后赛席位。另外,他们也将骑士送上常规赛冠军宝座。

  此役,湖人投篮命中率仅为40.7%。科比24投8中,砍下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除了糟糕的手感,“禅师”杰克逊认为裁判也一直在给湖人找麻烦。此役,科比、奥多姆和阿泰斯特分别吃到技术犯规。

  第二节,在与吉诺比利挤占位置时,阿泰斯特与对方有身体接触。当值主裁班尼特判阿泰技术犯规,这是后者过去3场比赛第二次吃T。阿泰奔向球场的一端,拨浪鼓般摇动脑袋,表达自己的不解。

  “禅师”对当值主裁怒不可遏,“我认为裁判明显就是针对我们。一旦他们这么做,这相当不幸。阿泰没有很好地理解裁判的意图,我告诉他要退让,避免身体接触,他没有这么干。”

  科比的技术犯规来自为队友阿泰出头。费舍尔将科比推到一边,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禅师”觉得班尼特的想法不可理喻,“你永远了解不了裁判。科比只是走过去和他交谈,或许他不想任何人在那个时候与他交谈。看起来,科比压根没有责备他之意。至于班尼特,你不会知道他会做什么。”

  加索尔贡献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湖人替补席仅得4分。马刺方面,帕克继续高挂免战牌,吉诺比利和邓肯分别砍下32分和24分。

  ■ 帅言论

  马刺暂列西部第七,竞争对手为开拓者、雷霆

  波帅承认不想碰湖人

  击败湖人后,马刺以半个胜场的优势,超越开拓者,攀升至西部第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坦言,他们不想季后赛首轮碰湖人。

  湖人基本锁定西部头名席位,而西部第八尚未确定,马刺、开拓者、雷霆都在力争逃离这个位置。“如果一个人说,‘我们不介意首轮碰谁’,这家伙一定是在胡说八道。我们竭尽全力逃避湖人,这确实是事实。”波波维奇说。

  雷霆、马刺与开拓者之间的差距在一场胜负之间。“我们一直都在拼命,试图让我们的位置往上攀升。没有人希望成为别人的垫脚石。”波波维奇说。

  “禅师”杰克逊也在盘算第一轮的对手,不过他倒乐意与马刺首轮交手。“首轮就杀向圣安东尼奥,我觉得很正常也很自然。我乐意在这个季节呆在圣安东尼奥,这个时节的圣城最让我心驰神往。”杰克逊说。

  ■ 帅表情

  因癌症化疗,未来几周只能进流食

  卡尔或缺席季后赛首轮

  常规赛接近尾声,西部八强已无悬念,但西部第二之争却呈现白热化。小牛、掘金、爵士和太阳4队同为50胜27负。昨日,缺少主帅的掘金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帅卡尔有可能错过季后赛首轮。

  因为咽喉癌,卡尔近来一直接受化疗。根据原计划,他原本能够在季后赛前回到球队。昨日,卡尔的生活伴侣金·范迪拉向媒体通报了最新进展。

  目前,卡尔化疗已经结束,只能通过一个导管进一些流食。《丹佛邮报》报道称,他与金·范迪拉生育的女儿年仅5岁,被父亲的现状惊吓住了,“妈妈,爸爸不会死吧,是不是?”

  金·范迪拉表示,卡尔季后赛前肯定不会复出,“有可能”缺席季后赛首轮。“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复出?没有人知道。他自己也不知道。我确信他希望回到季后赛的争夺中。”金·范迪拉说。

  金·范迪拉同时表示,卡尔目前说话非常困难,体重已经降了25磅。未来3到6周,他仍将只能食用流食。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