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北京晨报:老李过得还好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6日02:17

  中甲刚结束了李章洙对金志扬,中超又要上演洪元硕对沈祥福,足球场上让北京球迷牵挂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特别是本来差点回家去“种地”的“韩国农民”老李,仓仓促促地去了广州之后,他在那边过得还好吗?

  在中国足球的赛场上,大概还没有哪位主教练有过如此风光的待遇,走到哪里都有保镖簇拥着,像一个有权有势的黑帮大佬。但是这份“派头”也不是白给人爽的,恒大有实力砸出重金只求一个中甲乃至中超的冠军,他们就同样敢收起钱袋炒掉任何一个没实现他们要求的雇员。首战开门红并没有掩盖住球队存在的问题,就连手下败将也对此不以为然,如此财大气粗的一支球队,似乎由谁指挥也该赢球。如此看来,老李肩上的担子确实太重太重,怕是将来打得好都是理所当然,打得不好却要担起责任。

  不过老李说,他在广州非常愉快,这是相对于他“已经不记得的”在国安的不愉快和在重庆的不愉快而言的。然而一切都才是刚刚开始,蜜月期哪有不愉快的道理,今后的路相当漫长,是平坦还是坎坷,只能走着瞧。12年来,老李在重庆、青岛、北京、广州东西南北走了刚好一圈,即使是本土的教练也鲜有这样满中国转悠的。在中国人看来,东西南北是完整的一圈,12年又刚好是一个轮回,就像老李自己说的那样,希望这能是一个完满的轨迹。

  孟雁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