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300球迷随队免费出征 李章洙:首次见此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3:2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传出消息。本周末中甲客场对阵上海中邦一役,俱乐部将包下两架飞机,免费赞助300名球迷随队出征加油助威,且负担全部食宿费用。

  虽然身处中甲,但恒大高投入的影响力仍让外界关注。联赛首轮,俱乐部邀请近百名记者采访,由于赛场离市区较远,俱乐部特意派出7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比赛更有13家电视台直播,创下中国足坛纪录。恒大为此掏出了1000万元,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不禁感慨,这相当于本队两年的开销。

  本周末客场出征上海,恒大又悬赏120万元的赢球奖金。为让更多球迷加油助威,恒大集团专门包两架飞机从广州飞往上海,俱乐部将负责全部费用,还包括食宿,这300名球迷不用花一分钱,每人只交200元押金。

  对此,球队主帅李章洙表示大开眼界,“执教这么多年,我第一次碰到这种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