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轻取弱旅12连胜迎巴萨 法国帮遭遇信任危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3:28

  本报讯 西甲第30轮昨晨结束,皇马客场2比0击败桑坦德,重新回到榜首。下周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巴萨,面对这场赛季最关键之战,皇马全队上下战意高涨,主帅佩莱格里尼和C罗都表示,这场球皇马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

  皇马做客桑坦德之前,C罗提醒队友不要大意,“我们不能只想着巴萨,而在这场分神。现在每一分都很关键,如果我们在这输了球,赢巴萨也是没用的。”C罗在比赛中以身作则,第23分钟,他突入禁区被莫拉顿放倒,C罗主罚点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8球。桑坦德并非任人鱼肉,已经转会皇马的小将卡纳莱斯相当活跃,他在上半场一次吊射空门险些得手。第76分钟,古蒂直传,桑坦德造越位失误,伊瓜因单刀赴会将球打进,皇马2比0锁定胜局。

  佩莱格里尼赛后长吁一口气,比起连胜,他更高兴的是没有丢球,“我们上次没丢球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在对阵巴萨之前,这样的表现很积极。我们已经拿到了12连胜,我认为下周我们也会取胜。”状态上佳C罗也憧憬着下周的世纪大战,“输给里昂之后,我一看到欧冠转播就觉得痛苦。现在只有赢得联赛冠军,才能减轻失去欧冠带给我们的伤痛。”

    法国帮遇信任危机

  经过了一个多月休养,本泽马昨天伤愈复出,可他没获得哪怕一分钟上场时间,看起来佩莱格里尼已对本泽马失去了信心。至于他的同胞拉斯·迪亚拉,已经因诈伤被彻底打入冷宫。 

    赛季初,本泽马和迪亚拉都是主力,在和加戈、伊瓜因等人的竞争中,两人败下阵来,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马卡报》对本泽马的现状很失望,“如果佩莱格里尼想用他,昨天至少该让他打半场,为对阵巴萨前热身。”该报同时透露,皇马已准备将本泽马租借出去,现在卖他肯定血本无归,有实力接本泽马合同的球队也没有几支,曼联已经和皇马展开了联系,但皇马不太想把他租给竞争对手。 

    和本泽马相比,迪亚拉的情况更糟糕,他已经连续几场未进大名单。昨天西班牙媒体透露,上月对希洪竞技一役,迪亚拉被换下后感到不爽,于是诈伤缺席训练。经队医检查,他的脚踝并未发炎,这让佩莱格里尼和总经理巴尔达诺非常恼火,后者已决定让迪亚拉卷铺盖走人。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