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老虎复出90保镖随行 球场规矩强硬不给伍兹特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03:49

  虽然即将复出,不过伍兹的心情恐怕不会太好,因为他的妻子艾琳和他的离婚纠纷还远远没有结束,而在未来的一周之内,他将在复出之战中面对全世界球迷和媒体的注视,为此,老虎不得不做好最万全的准备。

  据悉,为了预防各种闹事者,特别是绯闻情妇的干扰,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复出的时候将被严密保护起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名人赛期间,老虎伍兹的私人保镖将达到90人之多,这其中包括前特工人员,FBI探员以及荷枪实弹的警察。老虎伍兹参赛有保镖并不罕见,不过这样一个安保阵容仍然让人有些惊讶,从人数上来看,这样的规模甚至丝毫不逊色美国总统出访时的保镖规模。

  据透露,参与伍兹复出战的这些保镖全部收到了老虎伍兹绯闻情妇的照片,以确保这些情妇们无机可乘。而现在折腾得最厉害的情妇当然是色情明星乔思琳·詹姆斯。这个色情电影女优已经表示届时她将在一家脱衣舞会表演艳舞。另外有消息说,她会带领一批朋友使用扩音器骚扰老虎伍兹打球。“这些女士都不允许靠近老虎伍兹。”一个保镖对英国《星期天邮报》爆料说,“如果有张照片显示有个漂亮的女子在触摸老虎伍兹,那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场灾难。”

  球场规矩强硬不给伍兹特权

  名人赛即将开始,相对于球手们的成绩,大家显然更关心的是老虎伍兹。特别是那些八卦媒体已经蓄势待发,大有不挖出点新绯闻誓不罢休的味道。伍兹本人显然也知道这一点,因此,他在抵达球场之后便向组委会提出申请,希望可以在球场内居住,以便躲避记者,但他的要求随后被球场方面回绝,“无论环境怎么变化,奥古斯塔坚决不会为任何人改变。”球会的负责人说。虽然球会方面不允许老虎在球场内居住,但他们还是对伍兹“网开一面”,同意限制记者会的人数。 记者彭晗

  伍兹在“潜伏”了几个月之后,终于将要在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下复出了,昨天,即将出战美国名人赛的老虎伍兹提前来到了赛地奥古斯塔。虽然不知道伍兹目前的状态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此番伍兹复出的保镖规模绝对是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据悉,将在周四开战的美国名人赛期间,老虎伍兹的私人保镖将达到90人之多,而目的只有一个——防止情妇们前来闹事。

  伍兹复出战一票难求

  美国名人赛是本赛季第一个主要冠军赛,再加上老虎伍兹的复出,一票难求的情况当然是可以预见。在奥古斯塔赛场外,到处可以看到球迷求购球票的牌子,而在美国一家著名的购物网站上,两张4天比赛的参观券甚至需要竞标才能买到,而竞标底价高达3528美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