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曝国米真核欧冠出战存疑 狂人定三冠王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4月06日04: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国米将在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客场挑战中央陆军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提前公布了六名首发球员,同时指出,斯内德能否出战还需要经过检验才能得知。他指出,国米能否晋级的关键,在于能否先打入客场进球。

  在当日的训练中,斯内德中途退出训练,而且脸上的表情非常痛苦,意大利媒体认为斯内德很可能是受到脚伤困扰,无法出战。谈到斯内德的状况,穆里尼奥讲道:“斯内德有一点问题,我们只能等待和希望。我们将为他等待到最后。这是赛季最重要的一战,我愿意付出一些必须的冒险。”

  这是否意味着,斯内德可以带伤出战呢?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穆里尼奥讲道:“我认为他会出战。米利托、埃托奥、坎比亚索、麦孔、塞萨尔、萨内蒂、斯内德会出战。如果斯内德无法出战,斯坦科维奇顶替他。”

  谈及比赛,穆帅分析指出:“如果我们不丢球,我们会进入半决赛。如果我们打进一球,我们的机会更好。但如果他们先进球,情况就会变得困难。当然足球不能用‘如果’来分析。我们第一回合打的很好,但不幸的是,我们只进了一个球,所以我们需要平衡和专注。我是否充满信心?我对于我们踢球的方式充满信心,我对于我们在冠军杯上此前的一系列表现充满信心。我们今年在冠军杯中只输过一场球,这些都使我充满自信。但是我们必须去打一场复杂的比赛,才能晋级半决赛。”

  穆里尼奥还为将士们鼓劲:“在比赛前,我会告诉球队,我需要25%赢得欧冠冠军的机会。只要你进入半决赛,你就能获得25%的捧杯机会。如果拜仁慕尼黑淘汰曼联,我们将是欧洲唯一一支有希望赢得联赛、冠军杯、国内杯赛的球队。当然,我们也可能赛季最终一无所获,但是能在4月份还保持着夺取三冠王的希望,这就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的职业生涯里,有过类似的情况。你需要一点运气。我们将会努力,球队最近的状态让我很乐观。”

  最后,穆里尼奥谈到了巴洛特利:“如果每个球员都可用,我会很开心。当你赛季初建队时,每个教练都希望每个球员都具备出场的条件。能够用得上马里奥,我很开心。我欣赏他在对阵博洛尼亚时的表现,不仅仅是进球,更是因为他为全队踢球。他明天能上吗?他可能出现在首发,也可能替补,也可能在看台上。”(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