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穆帅矛盾真相曝光 莫拉蒂:有人很无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6日04:08

  如今意甲的传统三强,AC米兰过于小气,不具两线作战的实力,尤文图斯更令人失望,在联赛中仅名列第7,俱乐部因为耻辱战绩官方向球迷致歉,并宣布启动新闻沉默。只有国际米兰还能让人有所期待,蓝黑军团在联赛,欧冠,杯赛等几项赛事中都高调保持着夺冠希望。然而,最近的国米却很纠结,周中的欧冠比赛关系到晋级大业,联赛中罗马和AC米兰又紧追不舍。随之而来的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不知纠结中的国米接下来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特别提示

  4月7日00:30CCTV5直播欧冠1/4决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国际米兰

  4月7日02:45CCTV5直播欧冠1/4决赛 巴萨VS阿森纳

  4月8日02:45CCTV5直播欧冠1/4决赛 曼联VS拜仁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巴洛特利穆帅矛盾真相曝光

  蓝黑喜迎神童回归

   道歉、归队、进球,复活节前,巴洛特利完成了与穆帅之间的和解,并立刻在球场上为国际米兰建功立业。

  本轮国米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开始前,国米死忠球迷所在的北看台上打出大横幅“一个都不能少”表明了主队球迷的态度,梅阿查球场内也重新开始欢呼巴洛特利的名字。这让国米名宿贝尔戈米都感到惊讶,“仿佛什么不愉快都没有发生过,北看台很少这样轻易原谅谁。”在比赛中进球后巴洛特利没有过多的庆祝动作,但他拥抱了许多的队友,从场上的潘德夫、米利托,到替补席上的蒙塔里、托尔多。最终,国米3∶0获胜,保住了自己意甲榜首位置。

  与此同时,让巴洛特利远离赛场的真正原因也正在被披露出来,据说是因为他拒绝替补席。本赛季类似的事情一共有过3次,一次是在卡利亚里,一次是在巴塞罗那,另一次是主场对阵佛罗伦萨时。那3次,得知自己不在11人主力阵容内,巴洛特利都有着过激的反应,“要么让我比赛,要么我不去(客场)。看台也比板凳强。”这就是当时巴洛特利在更衣室的原话。

  在穆帅看来,巴洛特利的做法和态度是无法接受的。本赛季,埃托奥、莫塔和科尔多巴这样的球员,在替补席上都没有任何怨言,这也让球队对巴洛特利的闹脾气越来越厌烦。最终,科尔多巴、马特拉济、坎比亚索、萨内蒂等人都对巴洛特利发了狠话,“逼迫”着穆帅做出最果断的选择,将马里奥排除在球队之外,直至马里奥向球队和主教练道歉。和之前的罗纳尔多、维埃里、雷科巴不同,如今的巴洛特利不再受到俱乐部的保护,莫拉蒂主席不再直接干涉俱乐部的管理,穆帅和队员们都优先考虑球队的整体利益。许多人认为,这反而对巴洛特利的成长有利,并希望他能理解。

  在没有巴洛特利的日子里,国米顶过了欧冠中最为严峻的一段考验,如今,神童的回归让近来士气高涨的国米如虎添翼,看来面临联赛、欧冠双重考验的国米底气更足了。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在本周中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中顺利晋级。

  国米05/06赛季冠军若被剥夺将授罗马

  莫拉蒂:有人很无耻

   国米近期几场比赛都高奏凯歌,联赛,欧冠的主动都握在自己手中。在这种情况下,能破坏莫拉蒂和国际米兰球迷好心情的就只有维埃里和“电话门”问题了。

  因为自己的被监听问题,维埃里不仅是要求高额的经济赔偿,他的律师还根据意大利体育法规的第18条,要剥夺掉国际米兰在20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对莫拉蒂来说,这比维埃里要的900万欧元的补偿要严重得多。一旦国际米兰受罚,罗马将顺位得到这个冠军。

  另外,最近传出所谓莫拉蒂、法切蒂、加利亚尼和负责裁判问题的足协官员之间的电话录音被曝光,“电话门”主角莫吉和贝尔加莫通过辩护律师针对莫拉蒂、法切蒂和加利亚尼等人发出指控,特别是根据《信使报》的消息,莫拉蒂在2005年1月9日,国际米兰3∶2击败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在第88分钟到93分钟的5分钟里连进3球,赛后,莫拉蒂当面感谢了主裁判贝尔蒂尼,电话感谢了负责指派裁判的官员贝尔加莫。一旦《信使报》公布的电话录音内容属实,莫拉蒂就有太多事情需要解释了。

  然而,针对这两大纠缠,莫拉蒂日前通过天空台,为自己做了辩护,并且直接抨击了对手。莫拉蒂说:“我理解某些人(莫吉和贝尔加莫)需要为自己做辩护,但他们的做法很丑陋,也很无耻。这些人的这种做法让我们感到很受侮辱。”对于维埃里,莫拉蒂选择了区别对待,“他的说法让我觉得很可悲。我认为这两件事情不该搅和在一起。”而许多国际米兰球迷则反击说,应该是国际米兰去追讨维埃里花天酒地的夜生活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

  目前,国际米兰受到了维埃里和电话门主角这两方面的打击,国际米兰的名宿们坚决地站在了俱乐部这边,在他们看来,意大利存在着一种涂黑国际米兰的暗流,这纯粹是出于嫉妒和仇恨,但他们相信莫拉蒂和国际米兰是清白的。复活节前莫拉蒂也再次坚定表态,“无论怎样,我们是清白的,这让我们无所畏惧。”本组稿件为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