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后程发力搭上末班车 季后赛西部八强全出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6日04:20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北京时间4月5日,NBA西部季后赛八强已经全部确定。老迈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最后一刻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而赛季初期势头凶猛的灰熊只能在新赛季继续努力。

  从战绩来看,随着雷霆昨天客场战胜小牛,年轻的雷霆战绩达到了47胜28负,这样杜兰特的球队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另外,由于在雷霆与小牛的比赛之前,雷霆、马刺、灰熊仍然有可能在常规赛结束时战绩持平,而马刺也有可能因为分区战绩遭到淘汰,而在雷霆赢球之后,雷霆率先锁定季后赛,马刺(9胜5负)则凭借分区战绩优势,挤掉灰熊(4胜9负)正式锁定季后赛。

  不过在常规赛结束之前,西部前八名球队依然会奋力一搏,由于战绩相当接近,除了湖人已经锁定分区冠军以外,其余七支球队仍然会为最终的排名进行争夺。

  至于东部,目前还有一些悬念。目前骑士、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已经正式锁定席位,热火、雄鹿、山猫、猛龙和公牛将会进行最后的争夺。目前公牛37胜39负位列第9,罗斯的球队仍然有一线希望冲进前八名。

  

  附西部季后赛名单

  (按目前战绩排名):

  洛杉矶湖人、达拉斯小牛、丹佛掘金、犹他爵士、菲尼克斯太阳、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波特兰开拓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