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U15足球联赛在温江打响 国少队员将从中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6日05:13
    本报讯(记者 张龑)由成都市足协承办的全国U15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日前在温江成都市足球培训中心打响,由于本次比赛是各地方足协组队参加比赛,竞争也空前激烈。

    U15足球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阶段,预赛在4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的前两名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U15年龄阶段是下届全运会适龄队员,在足球回归举国体制的背景下,参加比赛的小队员无论从生活还是训练上都能得到保障。“这次参加比赛的大部分队员都有体工队的工作指标”,正是有这些保障,比赛也显得异常激烈。代表成都市出战的成都德瑞培训中心目前在小组赛中两胜一平,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将为期10天,国少队员也将从本次比赛中筛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