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备战莫斯科世乒赛 国乒赴宁波封闭苦练调整心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07:25

  本报讯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前往宁波北仑,开始为期35天的封闭训练。中国队领队黄飇表示,“这次封闭训练对于中国男队是个巨大的考验,因为阵容中三位小将从没参加过世锦赛,他们缺乏心理素质、比赛经验,因此封闭训练将从这方面进行准备。”

  本次世锦赛前,中国男队通过三次选拔赛,小将马龙、张继科、许昕成为参赛选手。黄飇说,“看了比赛,我们真的很欣慰,小将们成长很快,但是莫斯科世乒赛是新老交替的关键一战,技术之外的综合素质是最为重要的,所以在这次封闭性训练当中,这将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