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术灰熊再成斗殴主角 巴恩斯事后为对方打圆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07:28

  本报讯 在昨天魔术队以107比92战胜灰熊队的比赛中发生了骇人一幕:魔术球员巴恩斯与灰熊球员塔比特发生激烈肢体冲突。两个人斗殴引发了现场一片混乱,两队球员忙上来劝架,总共有4人吃到技术犯规。

  事情发生在第三节,当时巴恩斯在一次上篮不中后倒地,此时防守他的塔比特趁势双腿迈过巴恩斯,这让后者感到了奇耻大辱。他马上起身要找裁判理论,但此时塔比特却用肘部狠狠地顶了一下巴恩斯。巴恩斯顿时火冒三丈,用胳膊猛推塔比特。

  两人之间的斗殴险些演变为其他球员的全武行。魔术球员卡特冲上来,用胳膊猛推塔比特,而灰熊球员梅奥则用力推搡巴恩斯。还好,球场斗殴没有进一步恶化。但四个“动手”的球员均吃到了技术犯规。

  在赛后,巴恩斯只想平息事端,“我当时只是想找裁判理论,但没想到他(塔比特)误会了,才发生了之后的不愉快。他是个很好的球员,我们之间没什么矛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