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先拔头筹无缘得胜 利物浦给自己“挖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07:37

  本报讯 就在英超第四名之争愈演愈烈的时候,本来积分就不占优的利物浦关键时刻掉了链子。昨天客场挑战弱旅伯明翰本是全取3分的好机会,结果红军1比1与对方握手言和。

  进入2010年,利物浦在联赛中的客场之旅无一胜绩,昨天亦不例外。尽管队长杰拉德率先为红军拔得头筹,但是仅仅8分钟后,他们就因为后防线的一次漏人被扳平了比分。赛后贝尼特斯对此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每当你丢球的时候肯定会感到失望,特别是像这样的失球。我们的防守太差了,非常差,要知道我们已经没有犯错的余地了。”

  当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按理应该继续狂攻的利物浦却换下了当家前锋托雷斯,这一换人也令杰拉德倍感疑惑。红军主帅的解释是:“他当时已经筋疲力尽了,我们必须保护他脆弱的膝盖,因为他很疲劳,其实替他的恩戈格也做得不错。”然而事实却是替补出场的恩戈格在最后关头不停地浪费机会,看到1比1的比分,司职后卫的卡拉格承认,相比之下曼城更有可能拿到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