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央视播出中超比赛新闻疑似解禁 或从第三轮直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07:43

   本报讯 CCTV-5最近两天开始恢复中超联赛的新闻报道,这也是自去年全面“屏蔽”中国足球赛事报道以来,央视体育频道节目首度涉及中超。昨晚一位知情人分析,这很可能是央视体育频道恢复中超赛事直播的前奏曲,央视有可能从本周末第3轮起恢复中超直播。

  上周六,央视体育频道在当晚“体坛快讯”节目中对赛事进行了报道,而昨晚央视又在晚6点开播的“体育新闻”中播出了本轮中超余下场次的报道内容。一位中超公司人士透露,其实央视与中超公司的合作期还有两年,央视体育频道根据约定可以随时恢复中超的直播,“人家早就把转播的钱支付了,所以央视想恢复直播,根本不需要再征得我们同意。”一位知情人表示。恢复中超相关报道后,央视很可能很快就会恢复对中超的直播。至于具体轮次,这位人士表示,“如果情况理想,最快第3轮就能恢复。未来几天双方将就具体轮次和细化转播办法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