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我已脱离那种撒谎生活 将会恪守家庭承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6日07:43
新闻发布会上老虎显得有些憔悴
新闻发布会上老虎显得有些憔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老虎伍兹在美国名人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的婚状态时很谨慎,不过他重申在结束将近五个月的放逐在美国名人赛上重返高坛之际,他会恪守自己对家庭的承诺。

  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在性丑闻一事上对自己、对妻子、对家人以及朋友撒了谎,不过他表示会在以后会做出改变。

  高尔夫世界第一在曝出与十几位女性有染之后接受了45天的治疗,然而他没有说明那是哪一种特别治疗。“那是私人问题,谢谢,”伍兹说,“就在圣诞节之前我做出了进行治疗的决定。在与家人度过圣诞节之后,真是难以置信后来我就从那里进了康复诊所。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人们可能不会明白的是在那个时间段,我错过了儿子的第一个生日,那真的很痛苦。在那之后我发誓以后我永远不会错过另外一个。我不能走过去的老路。”

  “我希望成为儿子和女儿前进生活的一部分,我错过了他的第一个生日。我的意思是那是非常困难的一天,我很遗憾,可能我这一辈子都会为那感到遗憾。”当被问道他的妻子艾琳和孩子本周是否也会来奥古斯塔时,34岁的伍兹说:“艾琳本周不会来,不会。”而当被问道他是否应该尽快回归高尔夫,而不是花费更多时间修补自己的婚姻时,伍兹回答道:“好的,我很激动参加本周的比赛。”

  伍兹2月份举行了性丑闻爆发之后的首次电视道歉会,当时听起来他离重返高尔夫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高尔夫世界第一告诉记者,在与挥杆教练汉克-哈尼进行几天练习以及其它功课之后,他开始感觉渴望再次走上赛场。

  “再次感觉很有趣,”伍兹表示,“当你生活在那种一直都在撒谎的环境中,生活没有乐趣可言。我过去就是那种生活,现在我已经脱离了那种生活,我再次找到了有趣的感觉。(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会恪守家庭?开玩笑呢吧!
相信伍兹会说到做到!
还是感觉道歉很虚伪!
名人赛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