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请辞令篮协措手不及 李春江或成救命稻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6日07:45

  本报讯 郭士强请辞的消息一出,让篮管中心十分被动,同时也把人们热议的男篮主帅的位置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随着聘请洋帅过程的碰壁,目前篮管中心只能把选帅的目标转到“土帅”,而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就成了男篮最后的救命稻草。

  在郭士强提交辞呈之初,篮协就开始着手联系外教,当时最合适的人选莫过于东莞新世纪的顾问、前澳大利亚男篮主教练戈尔。因为戈尔作为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观看了去年中国男篮所有的训练和比赛,他是目前对中国男篮最熟悉的外教,了解男篮的特点,也知道问题所在。可是在征求东莞新世纪俱乐部老板意见的时候,篮协直接遭到了拒绝。东莞队不愿意让戈尔趟男篮的“浑水”,希望他能一心一意做好东莞教练的准备。

  因此,以目前到联赛结束短短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里,篮协不得不改变之前的思路,把选帅的目标重新定到“土帅”身上。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主要人选就是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

  此前因为国青罢赛事件的恶劣影响,李春江虽然多次率队获得联赛冠军,却始终没能与国家队教练沾上边。而现在,蒋兴权、宫鲁鸣等老帅无意接手,中青年教练中带队成绩最好的非李春江莫属。因此李春江成了男篮帅位最后的“救命稻草”。如果遭到李春江拒绝,那么篮协就真的面对无人可用的境地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